close

    

   
你 (妳) 是我心中永遠的唯一

     聽起來很醉人

     這代表沒人比我重要

     至少在情人的心裡頭

     我想沒人抗拒的了它的魅力 







而為了這2個看似簡單的文字,我吃足了苦頭。"唯一"是深情亦是不變,說穿了就是死心眼,更遑論能一切重新開始;以前的我或許還能以此沾沾自喜,享受著別人無法理解專熾的情感,自我折磨也甘之如飴。



曾幾何時,"唯一"成了心中變相的負擔。



雖然依舊甜蜜如往昔,但偶爾也會想想是否能有不同的抉擇;有如每天一成不變的單向道,若能繞個小路,發現的驚喜是不是能有意外的甜蜜?沒人知道答案,就像沒人能告訴我,繞個遠路之後得到的結局是否仍是一場空,轉個彎後看到的天空竟然也不過如此;因此我安靜下來,蠢動的意念消失無疾,選擇的仍是最初的一份悸動,但其中細微的變化,連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想,這是你留給我的後遺症,原諒我,我只是更加小心呵護已經殘破不堪的真心。 



分了手的戀人,"唯一"成了背叛者手中難堪的一步棋。



只讓藕斷絲連的感情更加牽扯不清,這樣的擋箭牌讓人無法自拔,"看 清"成了一道難解的謎題;為何深愛的人明明抱擁別人,卻信誓旦旦呼喊你仍是唯一,暖風輕輕拂過臉龐,舒服的不想清醒,或許不敢面對才是最大主因,情願如此交付青春和真情。
  

癡傻如你我,根本抗拒不了"唯一"的醉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