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原本屬於不同生物領域的獨立個體
沒在預期之中
屬於你的到來

更增添一股浪漫氣息
從這天起

我想

你真的屬於我的嗎 


不巧的
你的來到
正是身為主人的我
忙於與現實世俗拔河的時間點
忽略成了對你最好的照顧
從這時候起

我想

你真的想依賴我嗎
 

太過信任坊間對於你的評價
而你的表現也讓我信以為真
每天的每天
你我的交疊線上
被劃分成破碎的片段
在這樣的時間地圖上

我想

你真的記得住我嗎 


那天
抱著你小小的身軀
傳來一股溫柔的觸感
前所未有
還是我未曾注意
從這一刻起

我想

我能沒有你嗎
 






PS.謝謝小魚妹仔貢獻的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